2015/10/28 18:49

長蟲過期麵 寒舍艾美也中招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見豐貿易公司,被高雄地檢署查到竄改標示、變更有效日期、堆放過期食品還有長蟲的義大利麵,檢方依偽造文書、詐欺等罪嫌起訴老闆等12人,但最新消息是這批長蟲的噁心麵,流入了知名的台北艾美酒店、星期五FRIDAY'S餐廳、CHILI'S美式餐廳及TJB咖啡館,還有其他上百間餐廳和食品材料行,共一萬四千包,恐怕都被吃下肚!

稽查人員來到倉庫,將出問題的產品都上封條,這是8月份,高雄老字號的見豐貿易公司,被檢調查到涉嫌竄改標示,變更有效日期,甚至囤積過期食品,義大利麵都長蟲了,可惡的是這批長蟲麵,被連鎖超市退貨後,見豐居然還拿來混正常麵,6月到8月中,賣給不知情的店家,其中好多是高級餐廳,包括寒舍艾美酒店,848包,星期五FRIDAY'S餐廳,675包,CHILI'S美式餐廳1485包,及少女最愛的TJB咖啡館,1776包,還有其他上百間餐廳,共1萬4千包長蟲麵都流入市面。

見豐公司光是這批長蟲麵,就有不法收入403萬元,雖然現在檢方以偽造文書、詐欺等罪,起訴見豐老闆等12人,但這些噁心蟲麵,恐怕早都被消費者,通通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