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6:20

糖漿加香精 陸蜂蜜八成人造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媒體報導,市面上的蜂蜜有8成是假貨,連老字號牌子也中鏢。大陸蜂蜜一年的消費超過50萬噸,但是純蜜產量根本沒到10萬噸,大多數說是純天然的產品,其實都是糖漿參香精的假蜜。

台商深耕大陸市場,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找沒人才,但是另外一方面,大學生也在怨嘆頭路難找,所以台商跟山東英才學院合作,成立兩岸現代服務業管理學院,要乎兩岸的產學能夠連結。

2015海峽兩岸台北旅展,11月6到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熱鬧登場。大陸團將由海旅會執行會長杜江,率領 29省區市機構,大約600個人參加,是舉辦10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。

美國海軍的驅逐艦「拉森號」 昨天在南海航行時,很接近大陸宣稱有主權的島礁,這等於是在挑戰大陸的南海主權。北京很麥爽,提出強烈抗議,不過美國說南海是公海,會在國際法許可的範圍內,繼續在南海巡邏。這也乎南海局勢,更加緊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