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8 18:24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跨國仲介小模女星賣淫?劉喬安最新回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劉喬安仲介賣淫案 知名電玩女星遭約談】

曾經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,上回遭週刊踢爆賣春案件還在審理,卻又傳出美國在台協會出面檢舉,她涉入跨國賣春集團,凌晨遭北檢諭令5萬元交保。而台北市調處火速傳喚好幾名被害人,因為其中有人表示,自己是被脅迫赴美接客。檢方朝人口販運方向偵辦,但是藝人小模伴遊陪吃飯,其實在檯面下早就有一套不能明講的遊戲規則。劉喬安則是臉書上發聲明,表示「本人從未介紹任何人到美國,我不發言是因為配合司法調查,而不是默認。再有任何不實謠言和指控,我一定追溯」。

【扛轎沒站穩 2男摔進炮堆命危】

廟會鞭炮炸傷人!嘉義縣太保市一間福安宮今天舉辦廟會活動,現場神轎要進入寺廟裡面時,鞭炮點太快,抬轎的兩名人員被嚇一跳不慎跌倒,這一摔不巧摔進正在燃放的炮火堆中,兩人全身有百分之八十的燒燙傷,送醫急救,還有生命危險。

【一天3碗味噌湯 胃炎機率高六成?!】

你也喜歡喝味噌湯嗎?日本發表一篇研究發現,一天喝三碗以上味噌湯,比起一天只喝少量味噌湯的人,會高出六成罹患胃癌機率,國內醫師說,其實不只是味噌湯,長期吃偏鹹重口味食物,容易增加罹患胃癌的風險。

【賭王之子開賭場度假村 重量級巨星站台】

大陸持續打貪,讓不少澳門賭場業績不斷下滑,但澳門賭王兒子【何猷龍】,仍斥資一千多億台幣,建造附設賭場的綜合渡假村,還在27號的開幕記者會上,大手筆邀請【勞勃狄尼洛】、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】等好萊塢巨星,出席站台,就是希望能拉抬賭場業績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