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2

公車左轉擦撞 老翁捲入車底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火車站前,一輛公車左轉時,擦撞一名老先生,老人家被撞倒後、捲進車底,嚇得目擊民眾大叫、要公車快停,最後警消趕到,將老先生拉出,緊急送醫,還好沒壓到要害,撿回一命。

驚悚一瞬間!嘉義市火車站前,一輛公車在路口左轉時,車頭擦撞到一名正在過馬路的77歲的葉姓老先生,老先生被撞倒後滑進車底,旁邊目擊民眾嚇得大叫要公車停車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場救援,把他從車底下拉出來送醫急救,還好老先生沒被壓到要害,沒有生命危險,真的相當幸運。

好幾名消防隊員跪趴在地上,要救出車底下的老先生,消防隊拿出氣墊,要駕高車體救人,另一邊救護人員也趴在地上,初步了解老先生的狀況,老先生意識清楚但相當的虛弱,好不容易車體撐高了,幾個人開始要把人拉出來,老先生被推上長背板,接著一群人合力拉出老先生,老先生隨後被抬上救護車送醫。

嘉義市火車站前,一輛嘉義縣公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左轉時擦撞到正在過馬路的老先生,老先生當場倒地被壓在車底,旁邊目擊的民眾嚇壞了,還好公車速度不快,老先生送醫急救後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有顱內出血現象,還在住院觀察中,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,不過被撞的77歲的葉老先生,被`壓車底還能逃過死神的手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