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1:49

慣竊潛入民宅 警逮捕人贓俱獲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近日有不少民眾家中遭小偷,警方連連接獲報案,展開調查後鎖定了一名王姓慣竊,員警循線找到了他的住處一路跟監埋伏,今天凌晨他又潛入一戶民宅行竊,就在得手後又離開時,等在外頭的員警一擁而上將他逮捕,王姓竊賊當場被人贓俱獲,百口莫辯。

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,剛偷完東西就被逮了,警方在他身上搜到贓物,還有犯案的功具,被人贓俱獲男子也百口莫辯,隨後被帶回警局,這名王姓男子是名慣竊,偷東西的手法相當的熟練,被逮之前看到他,拿工具破壞鐵捲門之後,躺在地上滑進房子裡,開始在一間公司裡翻箱搗櫃,但是他萬萬沒想到,剛得手出來就被抓了。

因為他早就被警方鎖定,員警還發現,這名王姓竊賊還買了珠寶鑑定書,自己鑑定偷來珠寶的真假,因為高雄市鼓山區連日來,多戶民宅以及公司行號都遭小偷了,警方展開調查鎖定對象跟監埋伏,果然一舉逮到了這名小偷,現在還要調查他到底,偷了多少財物犯下多少起竊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