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1:49

誤砸虎頭蜂窩 2學童被螫傷!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有兩名國小二年級的學童,下課時在校園裡玩丟樹枝,沒想到卻因為好玩,拿樹枝去丟叢裡的虎頭蜂窩,兩個人因此被飛出來的虎頭蜂叮咬,消防隊接獲通報,趕到學校將兩名學童緊急送醫,其中一個小二女學童痛得不斷在救護車上哭泣。

救護人員趕到學校,因為有兩個小二生被虎頭蜂叮到了,兩個同班的男女同學坐在救護車上,拿著冰敷罐冰敷,其中的小女生還痛得哭了,兩個小孩痛得臉色發白,隨後兩個人被送到醫院進急診室治療。

這兩名小二學童下課玩遊戲,玩到竟然拿樹枝去丟,草叢裡的虎頭蜂窩,因此被叮咬了,還好兩個人治療後都沒事,消防人員說秋天的虎頭蜂相當兇悍,因為這時候是虎頭蜂最後產卵,還有孵化的季節,悠關族群的繁衍,所以蜂群會高度戒備防衛,一但遭受攻擊就會傾巢而出來叮咬,所以提醒民眾,千萬別隨便招惹秋天的虎頭蜂,以免被咬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