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9:07

台灣之光! 陳鈺承獲調酒冠軍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叫我第一名!來自高雄的調酒選手陳鈺承,參加第64屆世界盃調酒大賽,榮獲花式調酒全世界第一名的殊榮!陳鈺承說,他當學生時也是個性不好,還曾經拿打火機燒女老師的頭髮,但後來他靠著自己努力練習,不但在母校三信家商當老師,還練就可以一次甩六個酒瓶到空中的技能,這一次他扮成忍者參賽,精湛的技術,讓觀眾為之瘋狂,學校也讓同學列隊幫他歡呼!

來自台灣的陳鈺承,化身忍者,手上的紅扇飛舞,眼花撩亂,一下子,紅扇像武士刀,一下子又變成忍術火焰,其間酒瓶、酒杯紛飛,精湛技術讓主持人熱情呼喊,台灣、台灣,就是這身好工夫,讓他一舉奪下第64屆,世界盃調酒大賽花式調酒組冠軍,讓他的母校用最高榮譽,歡迎他凱旋歸國,坐在重機上,拉風繞行校園一周,所到之處學弟妹為他歡呼,對陳鈺承來說,得來不易,從拿打火機燒老師頭髮的壞學生,變成一次可以甩六支酒瓶的調酒老師,他說成功的關鍵,就是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,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,可以完成夢想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