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9:35

遲到10分鐘 30學生罰跪上課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國中老師,不滿學生晚了十分鐘進教室,處罰全班三十個學生,通通跪著上課,學生事後反省向老師道歉、師生相擁而泣;但另一場師生衝突,可沒平和收場,台東一個高二學生,也遲到,被老師責罵,他因為頂嘴、被老師打耳光,這學生當場痛毆老師。

師生衝突!桃園、國中老師因為學生晚進教室十分鐘、怒動處罰全班三十個學生通通跪著上課、學生事後反省、自製卡片向老師道歉、師生相擁而泣;另外在台東、一個高二學生因為遲到遭罰、還頂嘴、被老師怒煽耳光、學生不甘示弱、衝上前痛毆老師!美國高中校園大亂鬥,學生把來勸架的校長,過肩摔!這個毆打老師的畫面,現在居然在台東重演!一名高二生因為遲到,被導師責罵,還出言頂撞,老師覺得下不了台,竟當眾打同學耳光!學生不甘心,衝上前把老師壓倒在地,一陣猛毆,最後是全班合力,把兩個人拉開,衝突才告一段落。

鏡頭轉到桃園,一樣因為遲到,引起爭端,運動會,一名國中老師,不滿學生去參加校慶預演,晚進教室,處罰全班跪著上課十分鐘,引起家長撻伐,校方趕緊出面處理,事後老師坦承,情緒失控,學生也自我反省,製做看板,寫下「WELOVEYOU!」,向老師道歉,師生相擁而泣,但老師不當體罰的行為,依舊得面臨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