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9:00

停水後供水 放流2小時仍黑抹抹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市有民眾投訴,自來水公司修水管停水,恢復供水後,水卻像墨汁一樣黑,而且連續放了兩個小時都沒改善,全家只好都到汽車旅館洗澡,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回到家,水還是髒的。

你看、你看多髒這種水誰敢洗啊,水龍頭嘩啦嘩啦,流出來的水卻像墨汁一樣,整個水桶黑的看不見底部,而流過泥水的浴室,地板則積了厚厚一層泥巴,黃泥夾雜砂石。

自來水公司從上午九點開始,在南投市進行水管換修,總共有2000戶停止供水,晚間六點半恢復供水後,莊小姐一開水龍頭,流出來竟像墨汁一樣的水,水繼續流了兩個小時還是黑壓壓,全家改到汽車旅館洗澡,沒想到晚間11點回家後,水還是黃澄澄。

自來水公司說,是水管壁的髒汙,因為水壓被沖刷出來,這條水管供應兩千戶,其中兩戶反應水很髒,水公司表示會補償,只不過,水管壁經過沖刷才知道這麼髒,之前不知道有多少髒水喝下了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