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8:56

百貨週年慶 超市義大利麵有蟲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陳小姐,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促銷,到超市買了國外進口品牌的義大利麵條,買回家卻發現麵條內有黑色小蟲的屍體,還有疑似蟲卵的黑色點點,看看保存期限還有1年,實在很誇張,業者說這款義大利麵條才剛進貨不到2週,但品管如此,讓消費者實在不敢領教。

陳小姐趁百貨公司周年慶,到超市買進口義大利麵條回家,仔細看才發現,包裝裡頭竟然有一隻黑色小蟲的屍體,周遭還有好多蟲卵小黑點,拿出商品和發票對照一下,陳小姐10/30購買,標榜義大利產地的麵條保存期限有三年,2016年9月11日才到期,但是麵條還沒到期就長蟲。

實際重回超市,看看架上十幾包義大利麵條,幾乎都有疑似蟲卵的黑點,百貨超市還照樣拿來賣,店員也沒有察覺麵條長蟲,商品進貨不到兩個禮拜,還是被民眾買了才發現有蟲,雖然百貨業者強調已經將商品下架,也提供購買民眾退貨,但超市品管明顯出現漏洞,讓陳小姐覺得實在不安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