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1:49

搭高爾夫球車遭摔癱 判賠千萬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一名48歲吳姓富商,兩年前到南寶高爾夫球場打球,蘇姓女桿弟開球車下坡時未減速,急速過彎導致吳姓夫傷摔出車外,摔成半身癱瘓,認知退化,終生無法工作,台南地院判決球場與桿弟共同賠償富商1092萬元,是國內首起高爾夫球場重傷害首例,不過球場業者認為沒有過失和賠償責任,還要再上訴。

吳太太一臉心痛,帶我們走進家裡,看到他的丈夫,48歲的吳姓富商,現在只能佇著助行器走路,右側癱瘓又有失語症、失憶和視神經受損,昔日商場強人退化到像小孩子一樣,都是因為兩年前,丈夫去打高爾夫球搭球車時,女桿弟開車下坡沒減速釀禍,像這樣人摔飛撞到頭部重傷昏迷,台南地院判決桿弟與球場共同賠償1092萬元,派人去球場張貼公告,女桿弟還是撇清責任。

吳姓富商白手起家經營伴唱帶版權商,身價上億,打一場高爾夫球卻差點變植物人,吳太太辛苦喚醒昏迷丈夫的故事,還被寫成八點檔連續劇片尾曲,吳太太說,她只希望有奇蹟,讓丈夫恢復正常,對於球場不承認錯誤還要再上訴,實在失望至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