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1:49

工廠鋁門長香菇 員工嘖嘖稱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鋁門會長香菇,真的好神奇!嘉義一間香皂工廠,門邊竟然長了一朵可愛的香菇,裡面的員工都覺得很驚奇,還一度懷疑,難道是香皂味道太香,香菇才會跑出來,拍照PO網後被熱烈討論,詢問專家學者表示,要長香菇一定要有濕度和陽光還有木材附著,鋁門窗上長出香菇,確實很奇特。

這一朵完好小香菇,確實就長在鋁門邊,這裡是嘉義一間香皂工廠靠牆壁的鋁門窗上,竟然長出小香菇,讓全公司都覺得不可思議,員工還一度以為是不是做香皂太香才會長香菇,大家每天細心呵護,拍照PO網後被熱烈討論,連專家也覺得很驚奇,要長香菇一定要有濕度陽光和有木材附著,像之前屏東大仁科技大學,也有教室木頭桌長出一排菇,菇菇桌被瘋狂轉載,這次有鋁門長香菇,有網友推測,應該是鋁門背後的木板隔間潮溼,有香菇的孢子,透過螺絲孔長出來,菇菇門,也讓意外這香皂工廠瞬間爆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