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 18:58

醉駕撞死大四生 駕駛逃逸落網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意外。一名大仁科技大學大四的蔡姓男學生,中午騎機車要返校,在校門口被一台逆向的轎車迎頭撞上,學生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又被一台吉普車撞上,因為傷勢過重,送醫不治。事後一查,這台肇事車輛的駕駛不但當場逃逸,居然還是酒駕,酒測值高達1.05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剛吃完中飯的陳姓男子,走向他逆向停在路邊的轎車,上車後,直接往對向車道開,完全不顧順向騎過來的機車,下一秒,他真的撞上一台機車,騎士連人帶車飛到對向車道,和一台吉普車狠狠對撞,遭到撞擊的就是這台藍色檔車,車身全毀,面板碎成一片片,旁邊還有上課的課本和筆記。

  原來機車騎士是大仁技術學院,四年級的蔡姓男同學,被撞後他傷勢過重,當場死亡。同校的學弟和同學難過又生氣,因為肇事的陳姓男子居然當場逃逸,是有人記下車牌報警,最後終於找到,右前方已經撞爛的轎車,當時陳姓男子還在車上發呆,原來他喝醉了,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撞死人。

  男子的父親說,兒子工作不順,常借酒澆愁,這一次,他居然大中午就開始喝,酒測值還高達1.05,就這樣撞死了無辜的學生,狠狠奪走一條年輕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