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8 18:58

"醉駕"殺人 調酒高手來不及圓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大仁技術學院,一名大四同學蔡君寶,騎車返校的時候,被一台酒駕逆向行駛得駕車撞上,又遭到一台吉普車追撞,送醫不治。蔡同學不但得過調酒比賽的冠軍,為人隨和,消息傳回學校,同學非常不捨。而蔡媽媽更是心碎,她獨立將兩個兒子撫養長大,沒想到一場車禍讓家庭破碎,而肇事駕駛至今沒有道歉。

  蔡媽媽哭倒在親友肩上,再多安慰,再多眼淚,都換不回她的大兒子。他好乖好聽話,我們不諒解的是,為什麼可以酒駕撞人。緊捏著小兒子的手,蔡媽媽仍然不願相信,大兒子君寶居然被人酒駕撞死,更不能原諒肇事的陳姓駕駛。

  看看肇事駕駛,大中午喝得醉醺醺,還逆向開車穿越馬路,就這樣把騎車的蔡君寶,撞飛到對向,又撞上一台吉普車,他的藍色機車,被撞成碎片。而這台機車,是他存了好久的錢,買的寶貝,還把機車照片放在臉書首頁,知道他出事的同學,也紛紛上網留言,寫下一路好走,不敢相信,就這樣失去了一位好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