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音天后肉搏假檢 搶回百萬現金!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流行樂壇「和音天后」馬毓芬,日前差點遭詐騙集團騙走現金120萬元,當錢交到對方手中,她才警覺不對勁,最後竟赤手搶回現金。警方得知消息後驚呼,「竟能從車手手中搶回現金」,相當佩服馬毓芬的勇氣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上月13日,馬毓芬接獲假檢察官電話,指她涉洗錢案,要繳交120萬元給檢察官帶回法院監管。雖然心存疑惑,馬毓芬還是去銀行提領現金,當下行員提醒她「不要被騙了!」但她仍堅持領出。

馬毓芬表示,她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與一名男性「檢察官」碰面,「對方獨自一人,身材瘦小,以稚嫩口氣說,妳就是涉及這案子,公文書都在這裡」,她當下信以為真,就把錢交給男子,男子拿了錢後,一邊講電話一邊離去。

馬毓芬當下驚覺,「檢察官怎麼這麼年輕?好像學生。」隨後尾隨對方,一路走到延壽街,對方反應有些不知所措,也不斷打電話,此時馬毓芬衝上前,迅速搶回裝有120萬元現金的塑膠袋,這名假檢察官也倉皇逃跑。

對此,警方呼籲,民眾若遇到類似情形,最好還是先報警,以免與對方發生衝突,反讓自己受傷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