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18:42

國姓1號隧道 國道7車連環撞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開車上路記得保持安全車距!國道六號國姓路段隧道內,上午發生七部車連環追撞意外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一部休旅車追撞前方轎車停下,後方車輛又繼續往前追撞,造成一名七十七歲阿嬤右腳擦傷,雖然沒有人受重傷,但交通卻嚴重堵塞,塞車回堵兩公里。

白色休旅車追撞前方深色轎車,後面又有車撞上來,撞到保險桿卡死在車屁股,救難人員想拔都拔不出來,七部車在八卦山國姓一號隧道內連環撞,一名77歲老太太右腳擦傷,家屬小心翼翼將老太太扶到安全的地方坐好,一家人原本開心出遊,從八卦山隧道前往埔里的路上,卻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到前車,假日車流量大,後方車也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一部撞上一部,總共七部車卡在隧道內,吊車封閉一邊車道拖吊,後方車子大排長龍,回堵二公里遠,警方提醒民眾,隧道內安全車距五十公尺,而且不能任意變換車道,因為一旦發生車禍,就會像這樣,塞車塞到叫苦連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