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8:49

國道追撞! 肇事車彈飛翹孤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不平靜,發生了多起意外事故,首先是接連兩起撞車意外,都因為速度太快,追撞前方車輛,強大的撞擊力道,讓肇事車輛當場彈飛!另一輛小客車,在國道一號的汐五高架上,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現場濃煙密布!

熊熊烈火吞噬白色轎車,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,遠遠看,連天空都要被濃煙染黑。恐怖的火燒車,發生在汐止五股高架橋,幸好駕駛即時逃出、保住一命,鏡頭轉到,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路段,白色小轎車突然往左側偏移,下一秒,沒來由自撞護欄!力道之大,讓白色小轎車瞬間飛離路面,一路翹孤輪,滑行到內側車道,猛力撞上無辜的黑色轎車!更驚險的連還撞。

發生在國道三號,黑色轎車突然竄出,高速往前衝,先擦撞右側計程車,再追撞前方兩輛小客車,衝擊力道之大,讓肇事的黑色轎車,車尾整個彈飛!短短一天,國道連三起驚險意外,都是超速釀禍,駕駛經歷生死關頭,今後真的得好好減速慢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