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8:42

婚宴怪客! 陌生男亂入偷喜餅

黃佩華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婚宴請客曾經發生有人白吃白喝,也有三個人包六百還打包到別人餓肚子,現在又出現喜餅大盜!就有一對新人,婚宴結束後清點喜餅,發現中式的大餅,數量短少,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竟然有一個陌生男子假裝打電話,卻把喜餅裝袋帶走,損失雖然不多,但卻讓新人覺得好倒楣!

不管是優雅進場,還是跳舞給賓客驚喜,都是新人籌備好久的婚宴,新人忙東忙西,細節都要靠親友幫忙,卻被小偷盯上趁亂偷喜餅!典華婚宴會館行銷經理林宜潔:清點才發現陌生人拿走(監視器),拿著一袋西式喜餅,男子邊講電話邊把喜餅拿出來,騰出空袋子,卻是把中式大餅一盒盒往袋子裡塞;但他發現到很多賓客來來去去,先暫時保持點距離,等人一變少,就直接把裝得滿滿的喜餅給提走,喜餅大盜,前後只花了三分鐘,就偷走六盒大餅,價值大約一千元。

之前就發生婚宴魔人,包六百三個人吃,桌上的菜還瘋狂打包帶走或是沒包禮金,就跑去白吃白喝的,也大有人在;這回小偷又看準,新人進場後,工作人員都會進場觀禮,就趁著禮金檯空無一人下手。雖然新人不想新婚觸霉頭沒向警方報案,但竊盜是非告訴乃論罪,派出所已經介入調查,要揪出惡質的小偷,不讓下一對新人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