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9:07

婦踩鐵耙痛昏 小黑狗狂吠呼救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一個狗狗報恩的故事!苗栗一名婦人在打掃菜園時,不慎踩到生鏽的鐵耙,痛到暈倒,幸好她養的小黑狗馬上衝回屋子裡大叫男主人,婦人才及時被送醫,免去被截肢的風險。婦人一年前領養小黑狗,才讓小黑不用被安樂死,現在換狗狗救了婦人一命。

婦人左腳包著紗布,走路還一跛一跛的,她走到哪,一旁小黑狗就跟到哪,小黑狗叫熊熊,牠是救主人的大功臣,幾天前,婦人到菜園裡,不小心踩到生鏽鐵耙,痛暈過去,全靠熊熊大叫喚醒男主人,婦人才及時被送醫治療。

一年前熊熊差點被安樂死,當時還好婦人及時領養,現在換熊熊救了婦人一命,真實上演狗的報恩,彰化這個男子就沒那麼幸運了,他被自己養的貓賣了,他販毒被查當時躲在住處,他養的貓,不斷在房間門口喵喵叫,引來員警注意,警方抓到人也搜出毒品,當場人贓具獲,主人做壞事躲警察,原本躲得好好的,貓咪卻來黏他,結果意外被愛貓出賣露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