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06:56

運將閃神撞臨檢站 波及2車

陳又寧 李明威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十二點,台北市安和路竟發生小黃衝撞警察臨檢站的意外。1名69歲的甘姓計程車運將,疑似沒留意到路況,車輛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後失控,還撞倒酒測臨檢的攝影機及路牌,又波及路邊兩輛轎車。事後肇事運將後受到驚嚇,一臉茫然,被警方帶回警局。

計程車車頭全毀,引擎蓋全翹了起來,撞的稀巴爛,肇事的小黃駕駛,12號凌晨12點,因為沒注意到臨檢點,沒有減速,就直接在撞上了,彎道處的中央分隔島,先是撞倒臨檢站的攝影機及路牌,但還繼續往前,擦撞路邊停放的一輛奧迪轎車,再追撞一輛停紅燈的寶馬轎車,一連三撞,才終於停了下來。

但到底為何撞得這麼慘,難道是臨檢點設置的,前置安全距離不夠,才讓駕駛反應不及,撞車的甘姓小黃運將,今年已經69歲,面對記者詢問一句話也沒回,看起來也受到驚嚇,滿臉茫然,但被波及的兩台名車,車屁股被撞到掉了一塊,車主也因為脖子不舒服送醫騎就,警用的攝影機,跟臨檢牌子,也被撞壞倒倒在路中央,目前警方,先把駕駛帶回訊問,初步了解酒測植為零,到底為何會衝撞臨檢站,還要來釐清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