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5:30

工具人=蕭博駿 這部廣告被罵翻了

工具人=蕭博駿 這部廣告被罵翻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超商日前推出一部新廣告引發廣大討論,內容是男主角蕭博駿相當聽女主角的話,只要女友要他半夜繳電話費、買演唱會門票等等,蕭博駿通通使命必達,這部廣告被網友封為工具人代表作,超商最後選擇下架。

廣告裡的男主角蕭博駿不斷幫女主角做事,想吃零食,買,想買演唱會門票,買,半夜要繳費,去。看似新好男人的代表,但其實都被女主角當工具人使喚,最後2人分手了,但蕭博駿還是願意幫女主角買演唱會門票,就連對方說,我不要1張,我是要買2張,要跟我男友去看的,蕭博駿聽了,先是臉色一沉,接著還是答應女主角幫忙買票。

這時店員問他「幹嘛答應?不是已經分手了嗎?」蕭博駿答「誰說分手就不能幫她做事情」,接著去幫忙排隊買票,廣告最後浮出來的字是「史上最幸福的事:只要她快樂,我也就快樂了」,有網友看完之後,在PTT上討論,有人PO出疑似內部對話,表示該則廣告上架的過程,底下網友炮聲連連,覺得「普妹怒噓,羨慕正妹躺著什麼都有」、「工具人無誤」、「這根本是負面宣傳」、「把公主養成後野放,還不離不棄的繼續養肥牠,危害社會呀」、和「爛透了啦,工具人是很值得宣傳嗎?奇怪」等等,目前超商已將該則廣告下架,不過有網友已將廣告備份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