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1:42

17歲持模型槍搶超商 3天犯2案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兩個狀況都是發生在超商,台南一名才17歲的少年,居然拿模型手槍,連續3天搶了2間超商,警方將他逮捕發現,他行搶的原因只是因為沒有零用錢買手機遊戲的點數;而在嘉義則是一個喝酒醉的阿伯,他想到超商借廁所卻因為喝太醉失禁,嚇的客人都不敢進門,最後店員只好通報警消,來把阿伯帶回家。

監視器中,少年進了超商,先是到處閒晃,等到只剩他一個客人,他選了一些商品,晃到櫃台,趁店員忙著結帳,他一把掏出模型BB槍,大喊把錢拿出來,店員嚇得只能照做,少年就用這種方式,3天搶兩間超商,才17歲的他大膽犯案,居然只是因為沒零用錢,買手機遊戲的點數。

另一個狀況也發生在超商,一個阿伯坐在熟食區前地板上,頭低低動也不動,警消把他拉起來,他站都站不穩,原來他喝醉,想進超商借廁所,卻茫到走不動還失禁,味道嚇壞客人不敢進門,店員報警後,員警勸了半天才把他帶回,超商狀況多雖然帶來便利,但狀況頻傳,也讓人擔心店員,應付搶匪和醉漢,可是辛苦又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