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14

父切肝救子! 5口之家陷困境

陳傳霆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幫幫這個可憐的孩子!屏東內埔鄉一個八歲的潘小弟,出生兩個月就罹患膽道閉鎖症,從小以醫院為家,但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六十歲的爸爸打零工,媽媽要照顧孩子沒辦法上班,一家五口生活困苦,日前潘小弟病情惡化,脾臟破裂半夜吐血,緊急送醫,爸爸切了一半的肝臟給潘小弟換肝,潘小弟目前身體很虛弱,家人也擔心,沒有足夠經費讓小弟弟好好復原。

額頭發燙躺在病床上的潘小弟正在發燒,媽媽好擔心,才動過換肝手術的兒子是多麼不容易,才從鬼門關救回來,8歲的潘小弟,出生兩個月就罹患膽道閉鎖,幾乎以醫院為家,他還有兩個姐姐,家住在屏東內埔鄉,這處泥厝屋,老房子斑駁殘破,一家五口都擠在同一間房睡,潘爸爸,屋頂下雨就漏水,60歲的潘爸爸,手術完還沒辦法工作,每個月只靠七千多塊補助養活一家人,之前剛讀一年級的潘小弟肝硬化,病情惡化吐血,潘爸爸為了救兒子,切除一半肝臟,能夠救回孩子,再辛苦也值得,不過擔心的是,換肝完的潘小弟非常虛弱,家裡沒錢幫他補身子復原,只希望這段期間有善心人幫忙,讓可愛的潘小弟好好恢復,以後能夠健健康康繼續上學。連絡電話:0975527364潘順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