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2:00

遊法遇恐攻 台客6團168人均安

彭佳芸 劉俊男 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,目前還有6團、168人在當地,外交部針對巴黎地區將旅遊警示提升到黃色,提醒旅遊要注意安全,如果近期要到法國,觀光局也協調各旅行社,讓旅客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退費方式,也有業者針對14到21號行程,無條件退費,早上也有從巴黎回台的遊客,談起恐攻當時,街頭一片混亂,驚魂未定。

遊客坐在遊覽車上,只見外頭巴黎街頭滿滿都是人,還有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警車呼嘯而過,這時導遊還不知道,發生了恐怖攻擊。誰能想到浪漫和平的花都,會發生這樣事情,旅客回台,回想起當時,驚魂未定。不過也有蜜月團,今天照常前往。

觀光局統計,目前還有6團、168人在法國當地,人員全數平安,如果已經訂購法國行程,也已經跟各旅行社協調,可以以最有利的方式退費。其中易遊網,也針對14號到21號的旅法團,以及相關機票、酒店訂房,無條件全額退費。目前外交部將巴黎地區旅遊警示,調升為黃色,提醒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,並檢討應否前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