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8:42

惡煞街頭砍人 挾持路過騎士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街頭砍人。高雄一名男子,在網路上假賣車、真詐財,受害賣家用計將他約出來,他發現上當,竟然當街用尖刀刺傷對方,然後又持刀挾持一名路過騎士,載他離開現場,還好有兩個目擊者見義勇為,邊報警邊追人,最後警方趕到,合力將惡煞制伏。

警方騎車追捕,在捷運站持刀傷人的嫌犯,這名壯碩白衣男,跑得氣喘吁吁逃到死巷子,還不肯把刀放下,好不容易將他逮捕,會在深夜上演警匪追逐,是因為白衣男稍早在捷運站,跟人發生衝突,持刀傷害被害人,在醫院治療的被害人梁先生餘悸猶存,他在臉書的二手機車交流網想買機車,卻遭蔡姓嫌犯詐騙,付了三萬塊,交車時卻被嫌犯偷走,所以才用另一個帳號把嫌犯再約出來,沒想到嫌犯不認錯還持刀傷人。

從鳳山捷運站攔下路過機車騎士,命令對方載他逃走,還好當時有兩名年輕人報案,讓嫌犯在維新跟中山路口被警方攔阻,棄車逃逸到市場內被逮,過程大約跑了兩公里,還好被挾持的阿伯在市區繞圈圈,才讓警方及時將人攔下,嫌犯因為偽造文書詐欺遭到通緝,這回又詐財傷人作惡多端,最後還是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