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1:56

惡煞街頭砍人 挾持路過騎士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凌晨驚傳歹徒持刀在街頭連續傷人案,一名男子在鳳山捷運站前與人發生糾紛,憤而持刀刺傷對方,沒想到兇嫌又隨機持刀挾持一名路過騎士,喝令載他逃離現場,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沿路追逐報案,最後警方趕來將嫌犯制伏,一查之下才知道,嫌犯在網路上假賣車,真詐財,受害的買家,將嫌犯約出來,竟然遭嫌犯砍傷送醫急救。

警方大聲喝斥嫌犯停下,穿白上衣身材壯碩的嫌犯還是拼命跑,熱心民眾加入圍捕,最後將嫌犯逼入死巷子,跑到氣喘吁吁的嫌犯,累癱了束手就擒,這名蔡姓嫌犯在網路上假賣車,真詐財,受害的買家為了揪出他,用另一個身分在網路上把嫌犯約出來,假裝要看車,嫌犯一看到受害買家,竟然拿預藏的尖刀砍傷對方,砍傷人後嫌犯又拿刀挾持路過的騎士,命令對方載他逃走,兩名見義勇為的民眾,看到嫌犯手上拿刀也不敢大意,沿路緊跟一邊報警求救。

多虧民眾熱心報警,嫌犯一看到警車,馬上丟下騎士自己往市場內逃竄,最後還是落網,除了得要被依傷害罪送辦,警方也呼籲其他買機車遭詐騙的受害民眾報案,讓嫌犯為自己的犯行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