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42

鄰居爭車位互罵 報警反遭開單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個社區有兩戶人家,因為爭停家門旁的停車位而吵起來,其中一戶人家還氣到打電話請警察來主持公道,沒想到,報警的住戶卻反到場處理的員警開單,就因為家門口擺了花盆變成路霸,這讓屋主氣炸了,兩戶人家停車位之戰持續延燒。

好氣好氣兩戶人家,在家門前對罵,越罵越上火,就因為要爭停車位,其中一戶人家氣到報警處理,沒想到卻反被員警開單,就因為門口擺花盆變路霸,被開單的屋主婦人氣炸了,但也沒力氣再吵下去,高雄這個社區的兩戶人家,為了路邊一個停車位爭吵不休,這樣的狀況先前在嘉義也發生過,沒劃線的路邊誰先停先贏。

沒想到爭位的另一個住戶,就把他的車貼滿廣告單,都是為了能方便停車,鄰居不惜開戰,甚至變路霸佔車位,提醒您這樣是違法行為,被會開罰1200到2400元的罰緩,只是話說遠親不如近鄰,為了停車位撕破臉,到底值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