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42

存心吃牢飯! 拿著鏟子搶銀行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民區的陽信銀行驚傳搶案!一名男子拿著鐵鏟子等銀行開門後進來,把鏟子放在櫃台上大喊搶劫,就站著一動也不動,銀行對面的派出所員警趕來將人帶回,追查發現這名42歲的包姓男子,來自台中,因為沒有工作成為街友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想吃免錢牢飯才搶銀行,乖乖等被抓!

聽到有人搶劫,兩名員警狂奔到馬路對面的銀行,進門就看到一名男子,拿著大鏟子站在櫃台,好像在等警方來,員警上前拍他的肩膀,把鏟子拿走,男子也完全不反抗,乖乖的讓員警處置,安靜的被帶回派出所,我們回到被搶的銀行,保全說這個人,一大早就拿鏟子站門口等銀行開門,進來就說要搶劫,男子大喊搶錢後就站著不動,他被逮後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故意想要被抓,42歲的包姓男子來自台中,生活困難變成街友,加上他陸籍配偶也嫌他沒錢拋棄了他,萬念俱灰下,才故意選對面就是派出所的銀行,他好手好腳卻只想吃免費牢飯,雖沒真搶錢也莫名讓銀行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