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9:07

公園打高爾夫 小白球恐砸人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把一個親子公園、當成高爾夫球練習場,沒有任何防護的狀況下,白天晚上都在這裡揮桿練習,就有小朋友差點砸到,里長和居民多次規勸,男子態度差,根本不理,就連警方礙於法令也只能勸導,居民擔心,再這樣下去,砸到人該怎麼辦?

這樣的行為真的太缺德!高雄本和里的親子公園,最近出現一名男子把這當高爾夫球練習場,在旁邊完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揮杆練習,就曾有小朋友差點被球打到,居民和里長上前規勸過多次,男子態度很差根本不理睬,就算求助警方,也只能勸導,居民就很擔心,從高空飛過來的小白球砸到人也有一定殺傷力,要是真的有人受傷怎麼辦?

小白球飛出,高爾夫球運動發達,但高雄本和里親子公園,居然被人當成練習場,這名男子旁若無人的揮杆練習,不論白天晚上,他都在毫無護欄防護的公園草皮,擊出一顆顆小白球,也不管旁邊就有民眾散步遛狗,居民規勸多次都沒有用,小朋友說差點被打到,要是打到人還得了,男子態度很差根本不理,但小白球不長眼,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,朱小姐就被飛過來的高爾夫球,打落了7顆牙齒,臉部嚴重浮腫,她花了8年時間才恢復容貌,國外這名男子一揮杆,小白球瞬間打死前方的鳥兒,可見殺傷力有多大,但男子在公園練習,警方不能驅離只能勸導,居民都希望他可以有點公德心,別把公園當球場,要是造成意外後悔根本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