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56

24小時超馬 腦麻選手挑戰極限

王義仲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二十四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,在東吳大學起跑,去年獲得前三名的日籍選手原良和,以及馬來西亞腦性麻痺選手曾志龍,今年再度參賽,去年跑出285公里的日本醫師原良和,今年再次踏上幸運地,他受訪時表示、有信心完成衛冕。

第15屆東吳國際超馬登場,今年吸引九個國家,40位好手,挑戰一整天不睡,其中這位戴護目鏡的男選手,他是日本醫生原良和,同時也是去年的冠軍,他創下285公理的紀錄,總共跑了713圈,24小時跑不停,吃喝都用這種方式,遞水和補給品,這些工作人員也要陪選手24小時,選手們只有要上廁所時會離開跑道,暫停計算圈數。

大部分的人都很拚命,24小時幾乎不停下來,其中來自馬來西亞的腦性麻痺鬥士曾志龍,他相當受歡迎,他在2013年跑出221圈的成績,場邊很多人幫他加油打氣,雖然比賽開始後,就飄起細雨,選手們還是相當賣力,向自己的紀錄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