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揮刀殺死人 兇嫌情緒不穩早休學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繼北捷殺人事件之後,又一起男大生狠心殺人事件,這名砍死前女友爸爸的,叫做李上明,之前就讀東吳大學三年級,卻在去年八月就休學了,根據親友和校方轉述,李上明他會休學,就是因為他時常情緒不穩,上課上到一半就突然大哭,沒有想到,會犯下如此錯誤。

  堂姐講的一度哽咽,第一時間,聽到消息,不敢置信,他的表弟,會狠心殺害前女友的爸爸,從北捷事件之後,就擔心,自己的表弟,會不會也犯下什麼錯誤!表姐說表弟李上明,時常情緒憂鬱,之前就讀,東吳大學三年級,但是卻在半年前,就已經休學。根據校方轉述,就是因為李同學,常常在學校一個人,上課到一半,還會突然大哭失控,曾經找過學校諮詢。

  後來,還是無法適應,才決定休學。平常很少跟同學,走在一起,一聽到卻是,殺人的消息,同學也很震驚,是什麼原因讓嫌犯情緒失控,犯下大錯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