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4 19:42

囂張毒鴛鴦 擁槍自重躲山區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分局接獲線報,發現一對毒鴛鴦平時擁槍自重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特地跑到北投山區藏匿。警方前後出動12名警力前後包夾,但正要破門卻驚動嫌犯,還大聲問,門外站的人是誰,最後更直接開門,讓員警進入,果真在屋內搜出改造槍枝和毒品。

警方小心翼翼包圍這間山區民宅,不斷拿木棍敲門,手裡還拿起盾牌防護,因為裡頭的嫌犯,不只藏毒還擁槍自重,屋外門敲個不停,嫌犯還不知道警察上門,原本警方都作好攻堅的準備,但這時嫌犯卻自己開門,喂趴下趴下,我又沒怎樣,蹲下,這名全身都是刺青,半裸上身的鄭姓男子,一下就被員警壓制在地,原來他疑似平時供應改造槍枝給黑道集團火拼,員警進到屋內搜查,但卻看到一大堆烤肉道具散落一地,原來前一天,這對毒鴛鴦還在烤肉慶祝中秋節,最後員警在屋內果真搜出一包安非他命,還有2組吸食器,但關鍵的槍去哪了呢,厚德派出所所長陳進義,他將安全氣囊挖空之後藏放於該處,查獲的巴西金牛座手槍,它是很難去購得的,犯嫌有改造槍枝的能力,幸好屋外員警在車內的安全氣囊搜到改造槍枝,讓兩人百口莫辯一起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