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8:42

搭嘸公車抓狂! 男攔小黃追砸車

高華襄 吳權原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輛232公車,早上七點半行經三重集美國小,忽然出現一名翁姓男子攔車,車子已經離站司機沒停,翁姓男子竟然攔計程車,一路從三重追到台北車站,趁公車停等紅燈時,拔斷公車雨刷,砸破司機旁邊玻璃,飛濺玻璃碎片刺傷司機和乘客,女司機視網膜剝離,差點瞎掉,翁姓男子被逮還想攻擊警察和記者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公車正在等紅燈,前面計程車忽然走下翁姓男子,先是對著公車大罵,接著拔下雨刷,開始砸檔風玻璃,男子越砸火越大,把雨刷打斷,接著又去拔另一根,跑到公車駕駛旁邊,把雨刷當斧頭,對著車窗猛力劈下,車窗玻璃哪頂著住這力道,瞬間破裂,碎片飛濺,到底這男子和公車有什麼深仇大恨?

把時間倒回半小時前,232公車讓客人上下車,已經離站開在馬路上,只見翁姓男子慌慌張張,跑過來要上車,司機怕危險不停,沒想到翁姓男子攔了計程車,一路從三重追到台北車站,翁姓男子砸完公車在先,看到鏡頭還出腳攻擊,警方一擁而上,要抓人,翁姓男子不斷反抗和警方扭打,公車玻璃全碎,車內到處都是碎片,連太陽眼鏡都被打斷,翁姓男子拿鐵製雨刷亂砸,玻璃碎片到處飛,公車女駕駛跟乘客都被玻璃劃傷。

女駕駛開完刀,匆匆走出醫院,左眼貼上紗布,原來玻璃碎片飛進他眼睛,造成視網膜剝離,差點瞎掉,知道自己犯下大錯,翁姓男子被移送時,已經不見當初的囂張,他說自己要搭公車看醫生,等了很久,公車卻過站不停,才會抓狂,但畫面會說話,明明就是車開走,他才跑過來,翁姓男子犯錯還說謊,客運提告傷害罪強制罪和毀損,要給囂張的翁姓男子,一個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