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毒鴨! 民眾心驚 業者無奈

張夢熊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戴奧辛毒鴨一爆發,最直接的衝擊就是鴨肉料理業者,愛吃鴨肉的民眾還到鴨肉麵攤去吃麵,一聽到鴨肉裡面可能有劇毒戴奧辛,嚇得立刻丟下筷子,已經吃完整碗的人,也擔心直問,萬一吃到了該怎麼辦。

  剛出爐的烤鴨,油油亮亮香氣逼人,但如果你吃下的可能是含有戴奧辛的劇毒鴨呢?來到高雄最有名的鴨肉麵攤,大家吃得正開心,只是一聽到爆發戴奧鴨事件,這個先生已經整碗吃光,無法改變事實。這個小姐才吃一口,筷子立刻停住。本來想吃鴨,現在卻被嚇得啞口無言。拿起面紙,擦完碰到鴨肉的手之後,還要再抹兩下嘴巴,拎起包包就跑。不過也不是所有人跟他一樣害怕,這間烤鴨店,下午五點鐘一出爐,人潮就跟火爐一樣夯。特別慕名來的饕客就是要吃鴨,邊吃邊發毛,還是要吃。儘管老闆為了消毒,都大聲強調賣出去的鴨絕對安全,只是,誰又能保證你吃下的每一口鴨肉,會不會有不小心流入市面的漏網之鴨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