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0

男遭前妻毀容 遇真愛獲新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四十二歲男子,被前妻潑酸毀容,左眼失明,左耳也失聰,沒了工作,生活陷入困境。但因緣際會,他和青梅竹馬的女子重逢,還結婚,現任妻子一路不離不棄,兩人生了四個小孩,還照顧兩個前妻生的孩子,讓男子從人生低谷重獲新生,現在他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,減輕老婆的負擔。

一家四口,幸福的擁抱在一起,符先生和老婆緊緊牽手,因為這雙手讓顏面傷殘的符先生,從人生低谷、重獲新生,符先生對老婆告白,十三年前,符先生慘遭前妻潑硫酸毀容,人生一夕變調,左眼失明、左耳聽不到,丟了工作,龐大的醫藥費,幾乎把他壓垮,最折磨的是出門時,旁人的歧視眼光,符先生不敢出門,一度想放棄生命,幸好老婆不離不棄,陪著他一路復健,讓他有勇氣、度過難關。

看著念國小的孩子慢慢長大,現在家裡的開支,全靠著老婆賣水果,符先生心疼卻無能為力,最大的願望,就是有一份穩定工作,早日減輕老婆的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