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 12:00

玩"鬼牽手"休克? 迷信傳言擾校園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豐原國中,四名女學生,在校內玩靈異遊戲「鬼牽手」,結果三個人情緒失控,一個跑步後昏迷休克,消息傳開,全校同學議論紛紛。不過校方強調,休克女學生,是因為患有心臟病導致,明天將會在校內進行,破除迷信的輔導。

  學校運動場上,進行運動會,剛比完賽跑卻出狀況,一名國二女學生,突然休克昏迷,校方通報一一九,救護人員趕到,緊急急救,消防隊員不斷的按壓她的胸膛,做CPR,也戴上了氧氣,不過女學生送到醫院時,瞳孔放大,雖然急救恢復,但還是沒有清醒。

  這件事情,在校園之間傳出了撞邪之說,因為這名休克女學生,曾經和其他三名女同學,一起玩鬼牽手,之後有三個人情緒失控。民俗專家說,鬼牽手,是兩個人互相牽手冥想,類似碟仙,精神科醫生也解釋這是預期心理,因為相信遊戲效果,所以出現幻聽,但學校強調,休克女學生純粹是因為患有心臟病導致,明天將會在校內,進行破除迷信的輔導,建議學生不要玩怪力亂神的遊戲,以免想法被左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