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2:00

安親班霸凌! 學童遭圍毆勒脖

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間連鎖美語安親班,竟然爆出有男童被集體霸凌!今年才小二的小洋,在安親班被5名同學以強押在地、推撞、還拿名牌繩勒住脖子。更誇張的是還有女學生涉嫌叫男同學來處理他。兩個月來長達十幾次被同學欺負,最後男童誘發氣喘住院。家長要求調查,但安親班卻隱匿霸凌事實,甚至說沒有監視器,最後家長忍無可忍,只好找上民代陳情,要為自己小孩討回公道。

不是脖子流下瘀傷,就是膝蓋有瘀青,腿上也流下傷口的疤痕,好端端的小二男童,送去安親班,怎會發生集體霸凌事件,賴爸爸說自己小二的兒子,才剛來板橋的連鎖安親班,不到2個月,就被班上同學欺負,11月五號,四個小女生玩剪紙,小洋想加入,女生沒找到老師,就找男生包圍,甚至大喊打他,接著,五個小男生就衝了進來,圍著小洋又推又踢又打,還拿名牌勒脖子,四名女生就站外圍圍觀,兩個月被霸凌10多次,導致小洋氣喘住院,接連好幾次家長跟安親班接觸,想要拿到霸凌資料,但業者卻不斷拖延也不提供監視器,最後才找上議員幫忙,現在小陽心理受創,暴躁易怒,還得看心理醫生,如今家長報警處理控告傷害,要為自己小孩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