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學測今天登場 近15萬人應考!

大學學測今天登場 近15萬人應考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學測今登場】

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了,全國有14萬6千多名考生要上場應試,雖然這幾天冷氣團來報到,不過還好今天早上氣溫稍微回升,也讓考生們不怕邊考邊發抖了,今年還是有迷糊的考生跑錯考場,還要請警察伯伯開道,就怕錯過最後入場時間。

【安親班涉虐】

南投埔里一位媽媽,在臉書控訴一家安親班老師,打她才年僅四歲的兒子巴掌,甚至還拿塑膠球棒打手臂,造成兩手瘀青,就醫驗傷後,發現小朋友,還疑似有腦震盪,事後發現這間安親班,根本沒有立案是違法經營,看到記者上門,業者態度不耐,甚至說家長要告就告。

【美國超級盃吸"金"】

關心美國體壇大事,一年一度的超級盃,2月1號將要在鳳凰城開打了,今年的中場表演,非常精彩,找來了凱蒂佩芮擔綱演出,還有今年的廣告價碼,也是創下歷史新高,30秒就要價1.4億台幣。另外,根據以往統計,美國人約砸143億美元,超過台幣4400億在超級盃上,其中食物的花費最多,有8成是花在吃的上面,有9%的花費,用在買新電視機上,全美有2千萬的消費者,會買超級盃相關的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