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1:56

尾隨洋裝女... 北捷驚現跟蹤客!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捷運出現跟蹤怪客!一名吳姓女子搭捷運,從永和頂溪站下車,發現有人一路尾隨,對方戴眼鏡背包包,看起來像是學生,吳姓女子當時穿著洋裝,擔心對方是色狼,趕緊找來朋友幫忙,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鎖定對象。

監視器畫面,就是吳小姐被跟蹤的情況,穿著薄外套、碎花小洋裝的吳小姐,從頂溪捷運站出來,後面就跟著一個奇怪的男子,吳小姐知道自己被跟蹤,還故意停下來回頭看他,兩個人互看幾秒之後,這名男子假裝走別條巷子,然後馬上就再走回來繼續跟蹤,吳小姐原本要到朋友家,卻因為被跟蹤只好在附近多繞好幾圈,而且趕快打電話找朋友來幫忙,一直等到朋友出現,還大罵這名男子到底要幹嗎,他才迅速離開現場,這名男子身高大約一百六十五公分,戴眼鏡,當天穿著淺色上衣、卡其長褲,背著藍色包包,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近日內就會約談他,了解他到底跟蹤吳小姐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