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1:49

素食主義正夯 美推豆腐火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11月26號是美國感恩節,傳統上來說,家家戶戶都要烤火雞,不過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吃素,因此有廠商推出豆腐做的火雞,也就是素雞,但很多人一聽到豆腐做的雞肉,根本連試都不想試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地製作了一盤豆腐火雞,讓大家試試看,民眾反映如何,ㄧ塊來看看。

另一種白肉,豆腐火雞名詞,一種吃起來像火雞的素食產品,烤好了,這是食物測驗,吃一口然後跟我說味道如何,這不是狗肉吧不是,不錯喔很好吃,吃起來有點像香腸香腸吧,吃起來像火雞肉淋上醬汁,還不賴,吃起來口感不錯,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,吃起來很像我大學室友煮的,這也太甜了吧,吃起來有熟悉感,但說不出來是什麼,吃起來像雞肉內餡。

但這是豆腐嗎,吃起來還不賴,你會在復活節吃這個嗎,會啊當小點心吃,客人會覺得是特別製作的,我不知道應該不會吧,我是很傳統的人,我要吃火雞淋上醬料,所以應該不會吃這個,有那麼難吃嗎,我要知道這是什麼,再決定要不要給我客人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