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1:49

鼓勵不殺生 連3天免費請吃素食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提倡放生的海濤法師,在苗栗辦了一個免費的素食餐坊,任何人都可以來免費吃中餐,而且是長期性的,請大家吃素食,鼓勵民眾吃素不殺生,試辦三天,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。

餐廳一開張,就擠滿排隊人潮,工作人員忙到手都停不下來,是什麼菜這麼吸引人,仔細看,不是青菜就是豆製品,全都是素食,菜色比起自助餐其實不多,但重點是全都免費,這是苗栗弘法院為了提倡不殺生,無限量供應免費素食餐,吃免費餐沒有任何門檻,而且是長期性的。

弘法院估計,一天要花三萬元,這還不包含義務來幫忙洗菜做菜的志工,才試辦三天,天天人潮爆滿,但餐廳內也放功德箱,讓吃飯的人隨喜捐錢,民眾都來吃免費素食,附近小吃店生意,會不會受影響,免費素食餐坊,是提倡放生的海濤法師所辦,這次不花錢買動物放生,而是讓大家來吃飯聽弘法,鼓勵更多人吃素,不殺生的目的也達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