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1:49

酒國昆凌起底! 假談戀愛釣富商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個蛇蠍高利貸集團,長相神似周杰倫太太昆凌的酒國名花,利用美色誘惑富商簽賭再放高利貸,有被害人因此被海削5千萬,現在又被起底。

這其實是酒店妹集團,假昆凌和一名酒店經紀人,出錢讓旗下小姐整形,鎖定富商,放長線釣大魚,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,營造談戀愛的感覺,讓富商掉入粉紅陷阱,光是這假昆凌,戶頭就有兩億元現金,簡直像吸血水蛭,被業界封為螞蝗集團。

日前台中警方查獲,這個綽號昆凌的沈姓酒女,專門色誘富商豪賭,再放高利貸,當時她騙了五千多萬被抓,現在又被起底,並非警方想的那麼簡單,她和詹姓酒店經紀人路可組成集團。

他們在這租房子,集中管理旗下20名小姐,昆凌和路可除了要求像業務,不斷打電話攀關係,以及色誘帶出場,還有撒嬌哭窮,要求包養以外,最重要,得放長線釣大魚,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,營造談戀愛的感覺,有富商一連三天包場,小姐就回送數萬元的愛馬仕皮帶,讓富商感動到不行,等到魚兒上勾,她們就帶著富商到澳門賭錢,等沒錢了再借高利貸,像水蛭一樣把富商的血吸乾。

經紀人路可負責打門路,昆凌則負責傳授吸血功夫,旗下還有花名張柏芝、郭采潔,和林亞若等小姐,個個訓練得談吐舉止得體,被同業和酒客,封為水蛭集團,沒想到日前被抓了,卻以五萬元就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