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49

男童遭撞腸破裂 婦趁亂肇逃!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7歲的小一男童,放學回家路上,被一名騎機車的婦人撞倒,婦人只下車看了一下,就騎車走了,被撞的男童十二指腸破裂,開刀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父母很心痛,氣得報警,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,才順利找到肇事駕駛。

男童走在路上,被一台機車正面撞上,整個人彈飛起來摔倒在地,路人看到趕快過來查看傷勢,大家陸續圍上去,一名頭戴安全帽的肇事婦人,也下車看男童傷勢,男童一度被扶起來,但又無力的倒下去,婦人看男童意識清楚,趁亂騎車就走,媽媽驚覺孩子不對勁,趕快報警叫救護車。送醫檢查,才發現孩子十二指腸被撞破,緊急開刀,切除五公分腸子,才救回一命。

男童躺在病床上,身體還很虛弱,才七歲,明明這麼痛,卻強忍怕媽媽擔心,孩子自責自己沒注意到車子,肇事的林姓女騎士,事後騎車落跑,家屬無法接受,警方現在也傳喚女騎士到案說明,才能進一步釐清,到底有沒有涉及肇事逃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