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爸肇逃?! 警通知家屬才知他已...

你爸肇逃?! 警通知家屬才知他已.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二林鄉一名男子昨(3日)下午報警,他稱上午被鄰居撞傷,同一時間警方在員林發現一名浮屍,當時家屬前往認屍,死者兒子接受訊問時,竟被通知,你爸撞人肇逃,讓死者兒子嚇了一大跳,想說「我爸死了,怎麼肇逃?」

警方表示,該名死亡的男子為67歲的謝姓男子,他昨(3日)下午被發現在員林大排載浮載沈,打撈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,但頭部還在流血,砍判是死亡時間沒有太久,家屬前往認屍,而謝姓男子的兒子到警局做筆錄時,沒想到,警方通知他,「你爸肇逃」,讓他嚇了一大跳,還說「怎麼可能,人已經死了,怎麼會肇逃」。

原來,謝姓男子上午出門開小貨車撞傷鄰居,當時,鄰居自行就醫,等下午出院才報警,筆錄製作時通知家屬,才會出現時間差,而警方也有找到謝姓男子的貨車,發現擋輩玻璃上確實有撞擊後留下的痕跡。目前警方將調查,謝姓男子的死因,要了解他是輕生,還是因撞人之後緊張不慎落水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