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56

酒國昆凌起底! 假談戀愛釣富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個蛇蠍高利貸集團,長相神似周杰倫太太昆凌的酒國名花,利用美色、誘惑富商簽賭、再放高利貸,有被害人因此被海削5千萬,現在又被起底。

這其實是酒店妹集團,假昆凌和一名酒店經紀人,出錢讓旗下小姐整形,鎖定富商,放長線釣大魚,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,營造談戀愛的感覺,讓富商掉入粉紅陷阱,光是這假昆凌,戶頭就有兩億元現金,簡直像吸血水蛭,被業界封為螞蝗集團。

穿橫條上衣的酒店女子,綽號昆凌,她利用美色誘惑富商簽賭,再放高利貸,有被害人被她海削5千萬,但首腦不只她一人,還有這個名叫路可的男子,他在台中逢甲商圈經營服飾店,從國外進口華麗的酒店訂制服,現在被起底,他其實也是酒店經紀人,更和假昆凌組成酒店妹集團,專剝有錢人的皮。

店員口風很緊一律說不知道,不過熟知內情的人說,他們在這租房子,集中管理旗下20名小姐,假昆凌負責傳授教戰守則,例如要像業務打電話攀關係,訓練美姿美儀色誘包商帶出場,怎麼撒嬌哭窮要求包養,她也全都教,不過有酒店人士說,過去假昆凌在業界的人氣和手腕,並不出色,短短一年多竟然如此大改變,相當驚訝。

這個集團專門放長線釣大魚,例如自費陪富商出國,或是回送數萬元的愛馬仕皮帶給酒客,營造談戀愛的假象,等到魚兒上勾,她們就帶著富商到澳門豪賭,就像水蛭吸人血一樣,不法獲利至少2億,日前被抓了卻僅以5萬元,就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