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2:07

祖克柏得女! 捐持股逾1.5兆

崔立潔 編譯

全球最大社群網站「臉書」執行長祖克柏,1號下午透過臉書貼文,向全世界宣布自己的寶貝女兒誕生了,祖克柏不只公佈了這個好消息,他更宣布將捐出手上持有的99%臉書持股,要成立慈善機構做公益,外界粗估這些股票市值高達450億美元、超過台幣1.5兆。透過貼文,臉書執行長祖克柏,向全世界宣布自己的寶貝女兒誕生了,並幫她取了邁克斯這個名字,小小的邁克斯熟睡的臉龐惹人憐愛,黑黑的頭髮看起來好像比較像媽媽。

祖克柏夫妻寫了一封信給最親愛的女兒,他們更在信中宣布,將捐出手上持有超過99%的臉書持股、成立慈善機構,粗估這些股票市值高達450億美元、約1.5兆台幣,身為全球最大社群網站執行長,祖克柏擁有金童身價卻從無富人習氣,他和華裔妻子的愛情故事更是為人津津樂道,沒有亮麗外型的妻子,卻因為聰明的頭腦與內涵深深吸引祖克柏,他還為了太太學習中文,相戀九年,祖克柏在臉書上市後一天就宣布喜訊,兩人個性低調就連婚宴也是在自家後院,參加人數不到百人,沒有炫富,但兩人被拍到的相片總是如此快樂,現在小公主邁克斯加入了這個家庭,他們送給女兒人生的第一個禮物,就是分享,也凸顯這對夫妻的與眾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