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8:42

敦化國小有"詐"彈! 家長心驚

王義仲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敦化國小驚傳收到恐嚇信,內容寫到學校已經被放置炸彈,警方獲報後,派出大批警力配合教職員,經過4個小時的搜索,並没有發現任何爆裂物,校方雖然鬆了一口氣,但學生家長得知後,都感到非常擔心。

國小內部下達通碟,有一封標題為恐嚇信的信件不要開啟,以免中毒,但事情沒這麼單純,原來北市敦化國小在上午,收到了一封恐嚇信,說國小已經被放置炸彈,門房警衛矢口否認,但校方下達的公文清楚寫到,總務處已經報警,而且進出人員一定要配帶證件,校安亮紅燈,但校長不做任何回應,校長快步上車,不做任何說明。

據了解,學校上午收到恐嚇信後報警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配合教職員,經過4個小時的搜索,沒有找到爆裂物,但學生家長得知後,還是非常擔心,家長非常擔心小朋友安危,雖然校方暫時鬆一囗氣,但警方可不敢大意,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,將深入追查,一封恐嚇信,讓校園安全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