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8:49

停管處沒錢! 拖吊場暫停營業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如果經過台北市中山跟大同區,有沒有注意到違停變多、拖吊車都消失不見了呢?原來是民營拖吊場跟停管處的契約,拖一台賺一台,但今年度八千多萬的預算提早用完,停管處沒錢了,所以從上個月中到年底的這一個半月,拖吊場已經休息打烊。

路邊一整排違停車輛,數量多到嚇人,地點還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中山區,但怎麼只看見擋風玻璃上夾著警察開的勸導單,卻遲遲不見拖吊車到場?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拖吊場工作人員:「上個月中就沒了司機都失業了」,從上個月中,拖吊場就貼公告暫停營業,拖吊車停在角落空轉一個半月,只因為和停管處的契約,到年底編的八千多萬預算,11月中就提早用光!台北市停管處管理科長彭志文(聲音來源):「採購要編預算才能招標。」

雖然合約有展延空間,但中山大同區拖吊量大,提前用完;別以為賺到,暗自竊喜,警方在過渡期會加強告發違停,也有警用拖吊車能執行任務,更重要的是,不少車禍都是因為違停造成的,提醒民眾還是別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