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2:21

假店員當同事面 5秒偷走萬元!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要小心假店員!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前鎮漁港一間超商應徵店員,才第一天上班,竟然不顧當時店內同事和客人都在場,大膽地從櫃檯偷走裝在袋子裡的一萬八千多塊現金,過程短短五秒鐘,直到晚間清點才發現金額短少,調監視器報警,24小時內警方抓到這個偷錢的女子。

第一天到超商上班的游姓女子,前一刻還假裝認真,聽同事交代注意事項,但下一秒,她的左手就偷偷伸到收銀台左邊,下手行竊,當時還有其他店員和顧客在場,女子抓住裝了1萬8千塊的紙袋,馬上藏到褲子口袋,行竊過程不到五秒,然後拉了拉衣服,若無其事繼續上班,店長好生氣沒想到剛來上班的新員工,竟然就是偷錢的小偷。

這個月一號,20歲的游姓女子,到高雄前鎮這間超商上班,當天還協助店家補貨,直到晚上清點營收,才發現錢少了,這嫌犯留下的還都是假資料,法網恢恢,女竊賊也在24小時後被逮補到案,但警方查出,這女子曾在其他超商當過副店長職務,因此手法很熟練,要提醒其他店家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