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換工作 同事激似凱特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,換新東家了。新工作是擔任救護直昇機飛行員。而跟他一起飛行出任務的是一名33歲女醫生。由於這位女醫生外型酷似威廉的妻子凱特,一度讓人錯認,以為威廉帶著太太來上班了。未來,威廉和新夥伴一起單飛出任務,恐怕八卦媒體將著窮追不捨了。

小公主夏綠蒂領洗了,老爸威廉王子也銷假上班了。這回威廉換了新工作地點,改開救護直昇機,搶時間救人。威廉坦白地說,第一天上線,難免有些忐忑不安。不過媒體眼尖,一眼就看見坐在駕駛艙裡的女性,好像威廉的妻子凱特王妃,其實那是33歲的女醫生,名叫木蘭。

過去也是開救護直昇機,現在升格當醫生,由威廉接手開直昇機載她。英國媒體盛讚,威廉和搭檔木蘭醫生,將是無敵聯隊。威廉換了新頭路,上班四天、輪休四天,因此仍有時間從事皇室任務,工作賺得的薪資則捐給慈善機構。當然他也有時間陪陪妻小。

英國王子威廉表示(夏綠蒂)太棒了她是天賜的喜樂,但同時照顧兩個小傢伙是一份重責大任,尤其是當喬治在身邊時他簡直是個小皮猴,一個平凡而充滿愛的小家庭,一舉一動將深得英國民眾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